Preloader
回上一頁

e-TP60 AC Power Distributor(電源分配器)

本新產品( FURUTECH e-TP60 +GC-303 AC Power Distributor ) 是因應目前的AV器材,因為使用了「污染電源」而無法將器材的功能完全發揮出來而設計開發的產品。
More

我要分享

電壓 AC 125V 50/60Hz
電流 15 A

GC-303的天線效果即是把經由各部配件傳導而來的電磁波以非接觸性方式有效的吸收消除,所謂天線效果意即GC-303能夠如天線一般具有接收的功能,並且巧妙的避免傳統電源濾波器經過一串被動式元件產生音質劣化的弊病。
GC-303採用特殊EPOXY樹脂與機殼底部固定,完全不脫落絕對安全無虞。

*GC-303為鋪在機殼底部之特殊電磁波吸收材料。

‧大電流用插座,絕對不採用對於音質有害的直列式NOISE FILTER及對音質有不良副作用的並列式NOISE FILTER,因為當電流通過時,因量能受到壓抑而造成躍動感的衰減,產生無力感。
‧本產品採用全新學理來處理NOISE的方式乃是以GC-303作非接觸性的NOISE吸收及消除,對於幅射性NOISE則以強韌的特殊級鋁合金為基材,完全隔絕外來NOISE的入侵,達到純淨電源的效果。

特殊級鋁合金:完全隔絕幅射性NOISE的入侵。

GC-303:吸收及消除經由配件及導線傳入的傳導性NOISE。

*GC-303可增加系統的解析力及透明度,對高頻段的細節如
泛音、堂音的聲音線條刻畫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本體材質 鋁合金面板+鋁合金成型
外型尺寸 200X130X60 mm
重量 0.94K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