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回上一頁

e-68 AC Power Line Receptacle / Filter(電源濾波排插/附原廠電源線)

本產品(FURUTECH e-68 AC Power Line Receptacle / Filter)是因應目前的AV器材,因。為使用了「污染電源」而無法將器材的功能完全發揮出來而設計開發的產品。
*不做開關鈕:降低電源損耗.
*電源線可抽換:預留電源線升級空間.
*純音響專用(大電流):4孔直入,不經濾波,供前後級擴大機使用.
*AV專用(小電流):4孔供數位訊源使用;經濾波,
供DVD/CD/CD/VCD/VCR....
*相位檢測:引導正確電源使用.
*過載保護:超過負荷即由無熔絲開關跳脫,保護機器.
*突波接收:作為雷擊保護之用.

我要分享

原本由發電廠所提供純度100﹪的電源,在多重的傳送過程中受到各種工業上馬達、變壓器等所產生的雜訊干擾後,再經由家庭中冷暖氣機、微波爐、電腦等……數位機器內整流處理所產生的雜訊都經由電線傳送到每一個插座上。使得全部的電壓波形產生很大的異常化,進而影響到各種家電用品,使其性能無法完全發揮。特別是在AV器材上有著「性能不佳=品質不良」的致命傷。

假若,某位Hi-End AV發燒友,僅有專用AV視聽間,內置各種高級AV器材,卻無法享受到預期所想到的「動人心弦的聲音&細膩清晰的畫質」時,就要注意電源方面的問題了,是否電源不穩定且被污染?!為了提升器材的性能,從幾年前的開始,有些發燒友即使用各種方法來改善電源,但都無法完善解決問題,而在不得要領的情況下,仍然繼續使用劣質電源。對身為Hi-End AV發燒友而言,這是一項無奈的挑戰。而FURUTECH e-68 AC Power Line Receptacle / Filter可輕鬆的解決這令人無法忍受的困難事實,克服種種電源問題,使其穩定化、乾淨化,將AV器材的潛能,發揮到極致,令人耳目一新,享受到夢寐以求的音質與畫質。

*提供超穩定的正弦波及充沛容量與流暢的大電流
‧FURUTECH e-68內部配線採用FURUTECH μ-14配線(14 AWG),供電量迅速充沛且乾淨,配合FURUTECH音響級高品質插座,插頭接觸更穩固,可毫無漏損的提供超大的電流傳輸。
*FURUTECH音響級高品質插座,採用μ(mj:u)導體材質與24K無磁性鍍金處理,故可精確的提供純淨、順暢的電流。

*提供正確的極性與接地方式,確保安全。
‧電源極性(POLARITY) 一般所謂的家用單向交流(AC)電源,也如同直流(DC)電流般有正負極之分。俗稱火線L(+)與地線E(-)。從電力供應系統到家庭的插座上,均應配合其極性的管理。這在各先進工業國家早予以安全規範,但一般人很少注意,甚至電匠施工時也不予重視。電源極性若與系統設計配合,將可減少一些無謂的雜訊干擾,如交流聲(AC Hum)就是其中一種,對於音色的純真透明度影響至鉅。

‧接地(GROUNDING) 一般說來電源的接地,最重要的莫非安全理由,其實接地乃是控制雜訊干擾(EMI)的最基本的方法,系統設備的完整接地有如屏蔽(Shielding)隔離,對於傳導式干擾或幅射式干擾,均有大幅度的抑制功能。在濾波網路之電容洩漏電流,接地後不會有麻電現象,更提昇雜訊的減衰dB值。





8 孔電源座
AC 125V 50/60Hz
15 安培(附原廠電源線)

8 孔電源座
AC 125V 50/60Hz
15 安培(附原廠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