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回上一頁

NANO LIQUID奈米金/銀粒子接點提升液

2CC/PCS

本產品應用最先端之奈米科技將純金與純銀2種材質製造成超微粒子直徑最大不超過8奈米(nano-meter)亦即8/1,000,000 mm
產品特點:
1.這些超微粒子,被cluster狀的Squalene Oil,一粒粒地分離擴散後,可混入浮游於極小之縫隙內,增加電流的傳導面積,提高導通性。

2.在PRO.AUDIO&VIDEO的世界裏,所使用器材、設備之保養維護關係到其錄製作完成之作品的成功與否;而錄製品質之精良與否,更取決於所使用器材、設備是否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中,如此才能製作出完美無暇、令人滿意之作品。本產品可始終維持器材、設備在最佳狀態中。

3.對於發燒友及專業影音從業人員而言,所使用之器材、設備的重要性可稱之為第”二生命”;針對器材、設備之保養維護,更是希望作到盡善盡美;以祈求器材、設備能永保青春、活力。因為不當的保養維護會造成器材、設備之壽命縮短且無法完美的承現出原本之音質與畫質。使用本產品可令您寶貴的器材、設備能”青春永駐、活力充沛”。

4.本產品極微量就可將金屬表面凹凸部分填平,而Squalene Oil更可將氧化的金屬表面洗淨,使已呈現導電性不良的金屬表面活性化,不僅恢復而且更加強化金屬導通性。

5.本產品使用之Squalene Oil乃是一種極為安定的油脂,不會腐蝕金屬,塑膠等材質,對於溫度的安定性特佳,且被使用於化妝品中,對人體絕對無害,敬請安心使用。

我要分享

用途:
1.車用A/V器材:Amp、CD/VCD/DVD/MD、TV……等的RCA 端子、座、 Cannon Connector、 喇叭單體插pin、電源線插pin、保險絲插pin、管機插腳。

2.電腦器材:Monitor、Key Board、Hard Disk、Modem、Printer等接續端子與端子座、AC POWER PLUG、Sound Card。

3.各類型電子、電器產品:AC POWER PLUG、Battery接點。

4.電動工具、各類馬達整流Brush部、測定器、通信、醫療機器等精密機器及各種器材均可使用。

1.Audio方面:高、中、低音域全方位提昇,量感增加,堂音十足,延伸性與通透感、解析度與層次感、 Q度與形體感都有令人無法致信的改善效果。

2.Video方面:解析度提昇,層次分明,色濃度更加飽滿,亮度明顯增強,背景深度更為明顯,畫質全面提昇。

3.電腦方面:提升導通性,降低各處基板端子部的阻抗,抑制CPU發熱使電腦運作更為順暢、穩定,降低當機故障率。

4.高脈衝、大電流接點方面:抑制發熱、省能源、降低故障率。

5.各類插頭、插座……等壓著接點方面:加強金屬表面活性化,增加電流傳輸接觸面,提高導電性。

6.測定、通信、醫療等精密機器:強化導通性;潤滑性與保護性,防止失誤動作的發生。